close
在茶水間,像往常一樣泡著咖啡,慢慢數著杯子。

正準備將咖啡倒入杯子的時候,突然腹部傳來疼痛感,讓她不得不蹲下身來,臉上冒出冷汗,痛苦的感覺並沒有消失,而是持續著。

滴...答......滴答.....滴答......

時間慢慢的流逝,坐在位子上的男人不耐煩的拿著筆輕輕敲著桌面,在附近辦公的人們只是面面相覷,不趕多說一句話來。

忽然間,男人從位子上站了起來,下一秒,有人叼著菸:「閣下,請您還是繼續改文件吧,要不然...等輔佐官回來,可是子彈伺候喔。」

那副欠扁的模樣讓男人的臉上出現微微的青筋,他輕輕彈了彈手指,叼著菸的人手上突然冒出小小火。

「嗚哇!!閣下,你要謀殺我啊!」快速將手上的火拍掉,白了一眼始作俑者。

一臉可惜的模樣,又露出笑笑的面容:「你們繼續辦公,我去找輔佐官。」丟下這一句話後,隨即溜出門外。

「准將,這該怎麼辦?」菲力上校苦著臉看著叼煙的人。

後者只是聳聳肩膀:「能怎麼辦?我們可沒有輔佐官的能力啊。」

「繼續辦公吧。」大家又把注意力埋首於公文上。

噠噠噠的跑步聲,直接前往他那親愛的輔佐官會去的地方。也顧不得沿路上那些眼神,現在他只是想知道她到底怎麼了?為什麼還不回來?

進到茶水間,他看到她癱軟的坐在地上,蒼白的臉孔冒著冷汗。

「莉、莉莎!!」不顧自己的身份,直接將她抱起,往醫療室前進著。

進到醫療室後,他被推出門外好一段時間,他只希望她平安無事就好。

醫生面有難色的走出來,說了一句:「閣下,輔佐官說有話要親自跟您說。」

「她...怎麼了嗎?」抓住醫生的肩膀尋問著。

「停、停!臭小子,別以為你是總統我就不敢打你。」再不停下來,要吐的人可能就是他了。

「混帳!」拋下這句話後,直奔醫療室內。

「莉莎?」輕輕的來到她的身邊。

「羅...伊?」她睜開那赤褐色的雙瞳,無辜的看著眼前的人。

「哪裡不舒服?頭嗎?還是哪裡?」莉莎握著他的手,試圖要安撫住他那顆不安定的心。

一直在身後的人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聽到那人的笑聲,羅伊發現到自己被耍了這個事實。轉身揪住領子,露出笑容:「麻煩你,告、訴、我、她、到、底、怎、麼、了!」

「好好好,我說、我說」看了一眼不打算放開領子的人,「你不放開,我要怎麼說啊。」

撇了他一眼,放開手,走到莉莎的身邊,握住她的手。

清了清喉嚨,露出燦爛的笑容:「閣下,恭喜您。夫人她懷孕了。」

或許事情出乎羅伊的預料,他愣了許久才又回神過來。

「懷孕?」他跟她同時出聲尋問,想要再次確定自己是否有沒有聽錯。

醫生點點頭,這對夫妻的反應未免也太有默契了。

得到答案後,突然又沉默下來,最後打破這個沉默的人是────

「生下來。」羅伊看向自己的妻子,又再一次重復:「我說,不要管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,我要妳將孩子給生下來。」

「可是...」莉莎皺了皺眉頭。

「不管如何,我們可是有最棒的伙伴。我想妳去問他們的話,他們的看法一定跟我一樣。」羅伊露出平時的笑容。

「再說,這可是我們第一個孩子呢。」

莉莎嘆了一口氣,這人從以前就是這麼的任性。

「吶,就別上......」

還沒說完,一把槍抵在他的頭,露出甜美的笑容:「閣下,我相信這應該不會防礙到辦公吧。」

又撇了醫生一眼:「醫生,你的看法呢?」

「咳咳,基本上只要別提重物或是太過激烈的運動、太疲勞這些之外的應該都可以。」開完笑,假如你的面前有一把槍,你會怎麼說。

似乎很滿意這個答案,她將槍枝收到槍套裡,正準備放到腰上時,羅伊一手搶走。

「還我。」她瞪著他。

他露出玩世不恭的表情看著她:「妳知道......懷孕的人可不能佩帶槍枝喔,這樣對我們的孩子不太好。」

她那雙赤紅色的杏眼正打量著他說的話:「可是,閣下如果您身邊沒有人帶槍的話保護您,」她停了一會,「這樣您可是名副其實的無、能。」她特別在最後的兩個字加重語氣。

「那、那又如何。我有發火布。」他有些心虛說著。

果然他很在意這件事。莉莎跟醫生在心中暗自想著。

「可是您在雨天有發火布也沒用啊。」她打算使用激將法,看他是否會將槍還給她。

「唔......」被自己的妻子堵到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來,撇過頭忿忿不平的說道:「反、反正不管妳怎麼說,我絕對不會把槍給妳的。」

明明就要當父親了,還是這麼孩子氣。

不過,自己就是喜歡這樣的他吧。

見妻子沒再開口,羅伊有些不安的看著她:「莉、莉莎?」

生氣了嗎?他真的沒有勇氣說出這四個字。

「是,我想我知道了。我不帶槍,這樣可以嗎?大總統閣下。」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。

羅伊原本以為妻子在生氣,卻沒想到......。

「不過,我有條件的。」

「什麼條件?」

「在你肯把槍還給我之前,我會二十四小時跟著你。」

「......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:
獻上【佐莎】的七夕賀文,希望會喜歡喔(笑)
祝全天下的人,有情人終成眷屬!!
七夕情人節快樂>ˇ<

arrow
arrow

    玥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